close

(以下是一時的情緒霸了)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表面上那樣
私底下就這樣

還有我想和你說
不想要別人討厭你,你就可以這樣討厭別人嘛


沒有一個人是不需用朋友的

難道這就是米呱所謂的人心?

楓楓可以有網友
為什麼我有,就要被你們這樣噹

對不起!我之前不該這樣一起噹你

我也和你到過歉了
難道就不行原諒我一下嘛


無名人氣也是
當然如果我換作是你們,也會覺得很討厭
為什麼我人氣比較高

但也想想我對無名付出了多少好嘛
我千辛萬苦,去了好多地方,留了好多言

每次看到誰來我家,我總是停下腳步,幫忙留個言

也因為我對無名有興趣
我可以不厭煩的整天都在逛無名


我當初只是一個跨區轉學生霸了
從新店轉道台北市去唸
因為台北市的學校教育資源比較好

到了和平
我的人際關西從0開始
每次看你們下課可以去找好多同學聊天打屁 借東西

我也想要多一點人脈霸了

當然那是以前的我
現在回想起真的非常可笑

認識多點人,只不過是表面上得到很多幫助
每次忘記帶東西,隨便都可以借

 

但事實上
能訴說心事的也只有你們幾個.

但怎麼會變成現我這樣.

只是希望我的改進.對我們的友情有幫助

今天我很智障的做了我們6個的貼紙
想說大家看到會開心點

你們的興趣不在這裡
當然覺得是爛東西,哪裡好

不是要你們說我做的多棒

只是朋友之前沒有必要這樣撥冷水芭


還有我不希望在網路上認識我的人
看到CBOX有人攻擊我
不幫我就算了 還跟著回.

你說我哪裡惹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53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